我的布娃娃6
我有一个布娃娃,这是我生日时,妈妈送给我的。她留着一头金黄色的头发,戴着一顶粉红色的帽子。
一双大大的眼睛,蓝得像海水似的,显得特别精神!那又滑又圆的脸蛋白里透红,红红的嘴唇,好象化了妆似的,太美了!她的个子较高,穿着一条黄绿相间的连衣裙,一双红色的高跟鞋,看起来挺斯文的。每当我伤心的时候,我就会把她抱在怀里,向她倾诉心事,而她总会露出一副笑眯眯的表情,好象要把我逗乐,让我别难过了;每当我遇到困难时,我又会抱起娃娃,她躺在我怀里,张着小嘴对我笑,好象在鼓励我,告诉我不要向困难低头;当我高兴的时候,我又把娃娃抱在胸怀里和她分享快乐,这时她也张着大大的嘴巴,笑得眼睛眯成一条缝,举起两只小手,好象在跳舞,为我而高兴……
我每天放学后,我都会和娃娃一起读英语、做作业、唱歌、讲故事等等,这还不止,我还会和娃娃睡觉呢,我喜欢和她一起做甜蜜的美梦……娃娃就是我形影不离的好朋友,我们的友谊比一般好朋友的还有浓哟!
哎,忘了告诉你,我的好朋友的名字叫乖乖,好听么?如果你也想和她做朋友的话,就来我家吧,我给你介绍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