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布娃娃4
一双蓝盈盈的大眼睛,白里透红的脸蛋,再加上细细的腰身和金黄色的连衣裙,白嫩嫩的手里还拿着一个小巧玲珑的话筒,真是人见人爱——这就是我爸爸从国外给我带回来的布娃娃,也是我最喜欢的一件“收藏品”。
一天,我的好朋友王一楠到我们家玩。我喜滋滋地捧起我的布娃娃向她炫耀。当天晚上睡觉的时候,我想和我的布娃娃一起睡,可我怎么也找不到了。我火急火燎的找遍了房间的每一个角落,可是,我心爱的娃娃仍然不知去向,消失得无影无踪。我愤愤的想:原来,王一楠到我家玩,是有阴谋的,目的就是为了拿走我的布娃娃!哼!明天就去找她评评理,问她为什么要拿我的布娃娃!我越想越气,简直快要把肺给气炸了。
第二天,我一大早就爬起来,去王一楠家找她。一见到她,我就没头没脑的质问:“你为什么要拿我的娃娃,你可是我最好的朋友,你要是想玩娃娃,直接对我说嘛,我会给你的,可你为什么要偷呢?”我的语速简直就像在开机关枪“嗒嗒嗒”的说个不停,根本不容的对方解释。“我怎么拿你的布娃娃了?”王一楠愣愣的站在那里,弄得一头雾水,一脸茫然的问道。
我见她死不承认,便气冲冲地跑回家……正当我气鼓鼓的踏进家门时。妈妈迎面走来,手里居然拿着我的布娃娃,妈妈问:“你怎么把布娃娃扔床底下呢,我今天早上打扫卫生的时候在你床底下发现的。”我“腾”的掉过头心怀愧疚地找到王一楠,向她认错,王一楠原谅了我,我们才和好了。
经过这件事情,我再也不敢不分清红皂白就训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