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布娃娃3
我有很多布娃娃,但我最喜欢的应该是我的小熊。
她是一个可爱的女生,穿着一条粉红色的圆点公主裙, 胸前有一个大大的蝴蝶结,它全身是柔软的绒毛,圆圆的眼睛下是一只三角形的棕色鼻子,微微上翘的嘴巴,我给它取了一个非常好听的名字叫“小乖。”
我的布娃娃是我亲密伙伴,在我开心的时候它会分享我的快乐。而我伤心的时候,它又是静静地陪在我的身边,睁大眼睛看着我,似乎也在安慰我。
我的布娃娃还有一个最大的特点:就是会和你说话,如果你问它,“你可以亲一下我吗?”它会说:“我有点不高兴,你抱抱我吧!”只要是规定中的话,随便挑一句问布娃娃,它都会奶声奶气的跟你讲话。你捏捏它的脚,它还会哇哇的喊痛,可有趣了,说的大家也不信吧!但,可是真的哦!
啊!这就是我的布娃娃,你是我不离不弃的好姐妹,我要非常珍惜你,永远和你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