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布娃娃5
今天,我在整理我的心肝宝贝——小书橱时,无意间发现了一个有点烧焦的布娃娃的脸。
布娃娃的脸是椭圆形的,活像一个鹅蛋。长长的头发,风一吹就在空中飘荡,额头上还留着刘海。脸上镶嵌着一双乌黑亮丽的眼睛,虽然没有眉毛,但还是那么炯炯有神。一个小小的鹰钩鼻,一看就觉得是那样的可爱。嘴巴也是小小的,但火红火红的,可以称之为樱桃小嘴。脸颊上有两个迷人的小酒窝。
看着她笑眯眯的脸。我突然想起了我和她的友谊。那时我到哪儿都带着她。吃饭时,用羹匙喂她,看到她那甜甜的笑容,我就心旷神怡。在吃苹果时,我怕他咬不动,就把苹果榨成汁,用勺子一勺一勺地抹在她的嘴上。当我委屈时,看到她那灿烂的笑容,我就大笑起来,委屈也排遣了。
想到这儿,再看看她。我不禁黯然地流下了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