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布娃娃8
我有一个可爱的布娃娃,名叫“棉棉”。是一只可爱的绵羊。
棉棉长得很怪:头大大的,象一个拳头,长长的耳朵像胡萝卜,小小的眼睛象黑葡萄,嘴巴像兔子的三半嘴,小小的手像一支笔的宽度,小小的身子像鸡蛋,一双小脚丫像“旺仔小馒头”。
棉棉很笨,什么都不懂,把面包当成长高药。有一次,我叫棉棉去买面包。回来时,她居然两手空空的,我问她:“棉棉,你怎么两手空空的,我叫你买的面包呢?”棉棉红着脸回答:“姐姐,对不起,我看见你长那么高,别人说你营养很好,而我营养不良,我又很想长高和你一起玩,所以把面包当成长高药吃下肚子了。”我听了,哭笑不得,真想把她踢上天!
棉棉虽然很笨,但她还是那么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