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布娃娃7
我有一个好看的布娃娃。要说这个布娃娃,得从四年前说起,我很喜欢一个布娃娃,妈妈说,只要我快乐就给我买,我说:“妈妈,我今天很快乐。” 就这样,妈妈给我买了下来。
那个布娃娃和雪一样白,口和红梅一样红,长着黄金的小短发,带着一个兔耳帽,长着一双又明亮又大的眼睛。
我和妈妈走在回家的路上,我说:“妈妈,要不让这个娃娃叫雪红吧,因为这个名字适合她。”妈妈也很满意,我把这个娃娃当成了我的小宝宝,每天给她吃喝,病了给她打针吃药,早上给她洗脸。
我好像是一个什么工作都会的好妈妈。我的布娃娃好像非常爱我,想要长大报答我。从这里看来妈妈是最爱我们了,为了我们妈妈费了数不清的心血,我们必须好好学习,长大报答我们亲爱的好妈妈。
有了这个布娃娃,我了解了妈妈,心中有了纯真的爱,我也懂事了。有了她,我的人生向前走了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