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布娃娃10
去年我过生日那天,妈妈送给我一个可爱的娃娃。她既不会跑,也不会跳,是个布娃娃。
这个布娃娃可真讨人喜欢。圆圆的脑袋上戴着一定粉红色的帽子,帽沿儿上镶着一圈紫色的边。一头褐黄色的头发被帽子盖住了一大半儿,一双大大的眼睛,乌黑而又明亮。两只耳朵好像时刻都在倾听着周围的动静,圆圆的鼻子下一张樱桃小嘴微微翘着,好像要对我诉说些什么。不管何时何地,她脸上始终露出开心的微笑。她穿着一身浅紫色的连衣裙,里面有一件黑白相间的内衣。一双脚大的出奇,穿一双粉色的鞋子。
这个布娃娃是我学习上的小助手。每当我遇到学习上的困难发脾气时,她便耐心地说:“别着急,慢慢想。”看着布娃娃,我深吸一口气让心平静下来,认真耐心的思考。当我遇到不开心的事情后,看一看她,烦恼早就跑到九霄云外了。当我学习进步取得优异的成绩时,她会微笑着说:“再接再厉!不要骄傲啊!’
布娃娃真是我的好伙伴,伴我度过这幸福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