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布娃娃2
我有一个可爱的布娃娃,虽然很普通,但她却是我最最心爱、最最喜欢的布娃娃。因为她是我最喜欢的小姑送给我的礼物。
我的布娃娃
娃娃头上有顶大大的、用浅黄色布料制成的帽子,上面写着个大大的深黄色的“H”。她的头圆圆的,两粒黑色的纽扣分别摆在脸上,那是她乌黑而水灵灵的眼睛。她的鼻子像颗土豆,圆溜溜的戳在眼睛下边。“土豆”下面有一条细细的红线,弯成了娃娃甜美含笑的小嘴。她的头发是棕色的,在脑后梳成两根整齐的麻花辫,用黄色的头绳扎好。余下的头发就在两耳边微微地卷翘着。
娃娃穿着一件粉红色的连衣裙,胸前绣着一片红叶。在叶子的左下方有一个小兜,上面也写着一个黄色的“H”。它下面还衬着的一层黄布,摸着感觉非常舒服,像夏日阳光下的草坪。
娃娃穿着一双小女孩们最喜欢的粉红和紫色相间的鞋子,十分柔软。踩着这样好鞋子,一定能跳上一出美妙的小天鹅芭蕾。
布娃娃活像一个洋娃娃,非常可爱,所以我叫她“小米”。有一次,我拿着小米玩游戏的时候,不小心把她的辫子弄松了,急得哭起来。阿姨帮我编好后,望着重新变得美丽可爱的小米,我破涕为笑了。
我真的爱我的布娃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