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同学们,上课时间到啦,请回到教室准备上课。”随着上课铃声同学们陆续就坐。
然后进来的就是我们的语文老师---王老师。跟着王老师一块儿进来的就是我们的数学老师---韩老师,之前还没来七班的时候,就知道王老师是德育处主任,我们对他都有一种说不上来的尊敬感和恐惧感,总觉得王老师一定很凶。“惨喽惨喽,给我们当班主任的竟然是最凶的韩欣欣,我们的语文老师是个主任肯定也很凶我们惨喽。”当时我确实也低声想说“怎么会是这两个老师呢,全年级也就属他们最凶了吧。结果还被我们这个新组成的班给摊上了”,不过在我们以后的相处里我完全改变了这种看法。
就先说一说我们性格独特的王老师吧,开学前几天的时候王老师对我们特别好,不过作业很多,每一天都有作文一开始我们嫌作业很多然后都不想写,都说王老师布置的作业也太多了吧,这是要逼死我们呀。虽然有一些同学这么抱怨不过我心里却不是这么想的,因为王老师刚看见我们的时候说他教的班级是全年级第一的班级。他希望我们也是,他也希望我们给他争脸。一开学王老师就说暑假的时候我会带你们出去玩儿。这也许就是激起我们的兴趣吧。不过说实话,在王老师悉心教导下我们第一次单元检测,整体的分数还不错。(语文成绩)但是王老师似乎并不满意。王老师说这次并不是我们的真实水平因为我们新来这个班又是一个性格独特的老师。所以在开学前几天我们的语文成绩会一直保持的很好。但是如果第二次单元检测成绩出来的话,我们的成绩也许就没有这次的好了。也许那就是我们的真实水平。然后王老师让我们把我们的分数撕掉。我有些不舍,毕竟我考了97分。我恋恋不舍的看了试卷一眼。拿着试卷儿走下了王老师那里。拿起剪刀剪了下来,扔进了垃圾桶。下课后,我还是忍不住要往垃圾桶那边望两眼。当时心里就在想如果我考成这样子拿回家给妈妈看,妈妈一定会很开心的。但是现在分数撕掉了,我考了多少妈妈也不知道呀。唉~这是一个没法选择的事情。好啦,王老师的性格就是这么独特。
那再来讲讲教什么也不会让我们厌倦的韩老师吧!虽然韩老师教的是数学,不过韩老师的课,我们可都特别的想上呢。因为韩老师讲课风趣幽默,还会告诉我们一些算题的小窍门儿,让我们一下子就掌握了。从一年级到五年级,我的数学成绩就没高过。不是老师的问题而是我的问题。(也许是老师上课太无聊了吧。)上课时我总是开小差儿还总是被老师抓个正着。所以我就数学产生了一种厌烦。但是上六年级之后韩老师教数学之后我这种看法真是太愚蠢了,怎么会是老师教的不好呢?是我自己的问题,哦,对了对了韩老师教学,还有一种特别的魅力。因为韩老师上课是老师,下课和我们就是朋友。韩老师和我们特别亲近,真的就是朋友还和我们班儿几个“傻大个”成了很好的朋友呢!下课就和他们一起开开玩笑,玩玩儿游戏。上课的时候,那几个同学也会问老师一些问题,也捧韩老师的场。真是有趣呢。
介绍完我们班的两位“头儿”再来介绍我们班的小兵吧。我们班的同学天生活泼好动。(其实就是打架而已)不过因为有我们班的几个活宝。课堂上,课下才会多得几分欢乐。当然了,我们班也有学霸呢。而且还不少呢,每次考试都要争个第一,有这些学霸们阻挡我们前进的道路,我们还能考好吗?嘻嘻,努力学习不就行啦。因为韩老师的一个举动,让我们班产生了四大天王。因为有一次上课他们四个不听话,被韩老师拖到了我们桌子的前面。前面四个人单独一桌下课后有同学说:“你看,他们就是四大天王嘻嘻,还真挺像,我们班的同学都是活宝。而且同学之间相处的也不错。也经常闹一些笑话比如有一次:有一位同学站起来回答问题,他的一个死党把他的椅子抽走啦然后他坐下的时候一下就蹲到了地上,同学们都哄堂大笑,他的死党也大笑然后她也摔到了地上哈哈,他们两个真有趣。幸亏有班长的及时制止,要不然他们俩还真要打起来。六年级下半年王老师又出了一个鬼点子,王老师说:“我们要毕业啦!毕业典礼上跳鬼步舞吧。”好耶!太棒了太棒了,顿时我们班向沸腾热水一样。顿时炸开了锅老师用自己的语文课时间让我们学习的鬼步舞。。,特别难忘呢。因为王老师是我一年级到五年级从来都没有体会到的快乐,而且还是在快乐中学习啦!就比如说上一次王老师让我们写篇演讲搞是关于最后离别母校毕业典礼上的讲话的。但是王老师,并不是硬生生的让我们站到讲台上去演讲,而是让我们以做游戏的方式去演讲,我们不仅收获了快乐还收获了知识。
好啦大将和小兵都介绍完了,该结尾了还真是有些舍不得呢,因为在六年级七班发生的事情太多了。让我讲三天三夜也讲不完。在六年级七班我们收获了欢笑,收获的泪水。有酸、有甜、有苦、有辣我们不仅收获了知识,还收获了珍贵的友谊。在六年级七班这个大集体里,同学们之间哭过,闹过,打过。也吵过但是终归这一切的一切还是为了对方啊。再过一个多星期我们就要离开了,离开亲爱的母校也离开了这个美好的七班大家庭。离开了我们心心念念的同学和老师们,等我们长大成人了再回想一下我们在六年级七班所收获的快乐和美好,这一定会是最珍贵最珍贵最珍贵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