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的光阴转瞬即逝,带走的,不只是时间,还有我们幸福、快乐、浪漫的童年!募然回首,操场上还有我们欢快的笑声,花园旁还有我们留下的脚印,教室里,还有我们琅琅的读书声……一切,都好像是刚刚发生似的……
六年,就这样过去了。
六年前,我刚刚踏进小学的大门,在老师的教导下,在同学的帮助下,在父母的呵护下,现在的我,已经成长为一个大孩子了。昨天,我们还在一起打打闹闹,今天,我们承受着离别的悲伤,明天,我们即将踏入中学的大门。在这离别之际,我们又能做些什么呢?彼此叙叙旧,抱一下,笑一个,哭一场,或许会好受一些。虽然我和他们相处仅仅一年(六年级,我从夏侯小学转到青云小学),但是,我和他们已经有了深厚的感情。
往事一幕幕仍历历在心。王硕,虽然他的爸爸因病去世了,但他依然很坚强、乐观,痛苦伤害了他,也磨炼了他;冀祥,虽然人很小,但人小志气高;刘硕,虽然人不高,但他用行动证明了“浓缩的都是精华”;徐思蒙,虽然学习成绩不怎么好,但他很重感情,大度,路见不平,拔刀相助; 杨馨添,他虽然是我们班主任杨老师的儿子,但他从不骄傲自大,目中无人,他勤勤恳恳,踏踏实实,一直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刘浩东,虽然有时很调皮,但是,他有时仍然很可爱,特别是他那“毛骨悚然”的笑声,令我终生难忘……
在这毕业之际,在这分别之际,在这令人悲伤之际,我真诚地向你们说一声:我爱你们。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但愿我们的友谊,地久天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