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快要毕业了【4】
一转眼,五年级就过去了。马上就要离开母校了;马上就要和朝夕相处的同学们分别;马上就要和教导我们的老师分别;马上我也要毕业了!
五年级了,再也没有像之前那么多的欢声笑语,更多的是大家奋笔疾书的“沙沙”声。我即将毕业了,作业的压力,成绩的压力,父母的期待都压在了我的身上。我知道:只有考到了好的中学,老师才能满意,父母才能欣慰。所以现在的辛苦学习,才能让以后更加好。
在这快要毕业的日子里,我要表现得更好,在最后的一年里在学校留下我美丽的身影。
昨天,竞选了大队委员,我们五年级的同学都很看重这次机会,努力的把最好的状态呈献给大家。我成功的入选了大队委员。我暗暗对自己说:这是最后一次在母校戴上大队委员的标志,我一定要尽全力做一名称职的大队委员,让我在快要毕业的最后一年里不留下遗憾。
每次我看到操场上那一阵阵欢笑,我都很羡慕一二年级的小朋友,我又一想:人总是要长大,总有一天他们也会要离开母校,俗话说: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所以我更要珍惜和同学们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
我快要毕业了,离开那所记载着我快乐时光的母校;我快要毕业了,我要在以后的成长过程中更加进步;我快要毕业了,心中有一万分舍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