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毕业了【8】
又是一年绚烂的夏季。又有一群好朋友即将分离。
感慨万千,斗转星移,浮光掠影,弹指之间,那些青葱岁月如同白驹过隙般悄然从指缝溜走。
今天,补回去年没有留下的心情
别了,两个人的图书馆虽然它长得不大,却是我们的秘密基地,高一,很喜欢去那边看书,杂志,图画,报纸,什么大杂烩我们都接受起初还心存抱怨,为什么我们没有学生证,为什么我们不可以借书,既然不然我们借,又有何存在的价值?到后来,才知道,我们两个是唯一得到特权可以借书的孩子!!原来,阿姨被我们感动了,特许我们可以偷偷的借,偷偷的还...幸运的得到了某位老师为我写的字:缘!是用石灰加墨水,用勺子写出来的。最后,毕业了,我们去拿成绩,去拿回档案,寒暄几句后,道别。谢谢阿姨的支持,谢谢你的鼓励。
别了,我们的恩师离开了一年,才感谢我的恩师们,会不会迟了点呢?那个时候,总想快一点结束老师烦人的唠叨,总想快点脱离那厚厚的试卷可是,当我们真正离开,却又心存不舍了,即将分别的时候,才发现老师其实也有他们的可爱之处的等到分别的时候,才知道老师不止有严肃的一面别了,我的战友们分别一年了,你们在各地生活得好吗?每个人都各自踏上了求学的旅程记得要学会照顾好自己记得要常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