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的季节4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很快,几年的时光又过去了。我们又到了毕业的季节,此时此刻,心中有无数感概。
在这毕业的季节里,我想起了那几年,我们说说笑笑,每天上学的时候是我一天中最快乐的时光,我们嬉笑。吵闹。永远不知道明天是什么样子的,无忧无虑,像一群快乐的小精灵,但这一切在年龄越来越大时。消失了,我们不再像那样,有人说:“年龄越大人就越笨,不知道创造,只知道一味的模仿,年龄越大想得越多,想的多了脑子就乱了!”我倒希望我能变回小时候,那样无忧无虑,也想快点长大,不管怎样,只要让我脱离这个思想复杂的时期,还有人说:“现在的90后都很早熟,天天胡思乱想,不知道想点什么!”转眼之间,我们要毕业了,正好有个同学在刚毕业时过12岁生日,我们就正好利用这个时间聚了小学最后一次会,那天好几个同学喝醉了,只有我和另外两个同学清醒着,我也想醉,可就是不醉!又过了一年,我初一上完了,该上初二了,想起那些时光,我真的很不舍,往事历历在目,仿佛是在昨天。
一切的一切就即将要结束了。在这毕业的季节里,我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努力,争取在今后有个十足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