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的季节3
不知不觉,六月份到了,这是一个毕业的季节,而今年,我也将要毕业,告别这读了六年的学校了。
六年,太多的青春的故事和回忆都注定永远留在这片土地,太多的成长欢乐和泪水都注定永远封存在这所学校。当青春散场,我们各自转身,奔向各自不同的前程,但是这个世界上永远有那样一根线会牵着你我,在不经意的某个瞬间,提醒你我,在最快乐美好的那六年小学生活里,我们曾经用共同的频率行走过,曾经路过相似的风景,曾经因为相似的事情欢笑或流泪,也曾经用心地朝着同一个方向眺望过……在那个不经意想起的瞬间,我们一定会莫名地的微笑,眼角微微湿润,温暖而感动……
六年,在人生的坐标系里,它只会是一段很短浅的线段,可是在我们的心里,它却将是纠结着生命中最青春年少的美好、最幼稚迷茫的可笑、最脆弱懵懂的疼痛、最自以为是放肆的疯狂的一段永生的记忆。它如掌心的纹路,缠绕着盘旋布满我们的生命,无论岁月如何变迁,脉络总清晰可见……
毕业的季节,就这么悄悄的来临,带来了离别和伤感,不过,在这个时候,我们还要为毕业考试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