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的季节5
毕业的季节里诉说着离别的故事不管你是幼儿园毕业,还是小学,中学,大学毕业,注定这将是一个结束与开始的连接这将是一个注定有人哭有人笑的季节夏天,一个炎热与清凉并存的季节,好是它,坏也是它.
有时候想想当初,该是很久了,穿越过岁月的道路,在那个还是个孩子的年纪里,也是在这个季节,校园里充满着欢愉,毕竟毕业的季节也是放假的季节,我远远张望着欢愉的伙伴们,哦,我要走了,虽然这只是幼儿园,但对于有些人有些事注定只有一次,永远也不会回来了毕业,并非是告别一个学校或一些人们,告别的是那个年纪注定有些人们要远离,有些人们还在生活里继续.
很多时候又突然想起初中的毕业,没有什么,一切又是那样的模糊,虽然当时你并没感到怎样,但一旦走过,你会怀念起它,你会伤感起它,但你不会知道到底会怀念起什么,可能什么都不是,可能只为了对那个年纪的再次回忆,只有模糊,没有真实.
对于毕业想起太多的还是高中毕业有些人选择继续,当然有些人选择离开,于是这个季节也留下了太多的故事与伤感很多人准备着留言册,很多人互相鼓励,很多人拥抱送别,很多人谈着理想,很多人哭泣着离开很多人注定只是很多人,当然也有人默默地走开,正如当初她默默地到来,你忽然回过头她已不见,只有记忆,只有远去的怀念,伴随着夏日的河水,伴随着风暴的闪电,伴随着绯红的晚霞,伴随着雨后的虹颜.
有些时候想想为何自己不会庸俗一点,或装着庸俗一点,这样你也不会一路走来没有什么留恋你太高傲,你太个性,甚至想起了幼儿园毕业时由于自己的高傲,失去了那个美丽老师赏给每个孩子的一吻你太与众不同了,也许你还为此自豪,注定了你没有太多的庸俗朋友,然而世界很庸俗,你又何必坚持着自己的玩世不恭带着对毕业的思绪,我没有回答,可能我是错误的,但我还是会这样一直向前走.
毕业,是的,我们都有过毕业,多好的一个词语,多好的一个夏季,在我如今怀念起的时候,它还是那样的清晰愿正在毕业的人们青春无悔愿毕了业的人们放心去飞此为怀念,只作怀恋,本期到此,下期再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