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也是要离别的时候了,我们即将要跟毕业的大哥哥大姐姐说声“珍重再见”,回想一下,要毕业的大哥哥大姐姐为学校争光,做了许多优良的楷模和典範,值得我们向你们学习。
但一想到骊歌声起大哥哥大姐姐就要离开学校了,我们心里依依不舍,现在你们即将要迈开大不往前走,学习更深的学识和理想报负。我们会依你们的脚步把学校发扬光大。
我衷心的祝福你们,别忘了,有空回来看看我们;最后祝你们初一的时候可以饱读诗书、学业猛进,还有我希望你们暑假时可以玩的非常快乐,把过去不好的事通通忘掉吧!调整身心,为下一阶段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