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了3
我们,毕业了……
20xx年,六月25日上午9点,我们毕业了
20xx那一年夏天我来到了这所学校,20xx这一年夏天我离开了这所学校。
记得,刚来的时候,大家都哭哭啼啼的,拉着各自妈妈的手不松开,而现在,大家也哭哭啼啼的,只是拉着同学和老师的手不松开。我头一次感觉心里空荡荡的,也头一次这么轻松,老师和我们说,星期二开毕业典礼,星期一来学校排练节目,大家都很高兴,因为不用上课。
那天,我把学校逛遍了,我一年级上课的地方,二年级上课的地方,三年级,四年级,五年级,六年级,教室,走廊,每走过一个地方,我的心里就有一种说不出的滋味。哪里,我曾经摔过;哪里,我被老师训过;哪里,我和朋友嬉戏过;哪里,我……学校的每一处地方,无不留我的痕迹。
毕业典礼那天,同学和老师都哭成一团,谁都不愿走出这个教室,因为可能不会再回来了,以前,我们可以无忧无虑的进出教室,而现在,一旦走出去了,我们就成为了毕业生,这个教室也将会是下一届学生的教室。
我么么蹭蹭走出校门,回顾学校,天真蓝,树真绿,我在这里生活了六年,可却从没感觉到,再见了,我生活了六年的第二个家。
我们毕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