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牛,你说神奇不神奇,我们俩是小学同学兼同桌,初二我转学回来,我们又是同学,到了初三,我们又成了同桌。中考的时候,我们又在同一个考点,同一个考试,只是在不同的两个角落里,我转头可以看到你,你抬头可以看到我。回想和你在一起的两年初中生活,我们之间的事情一件又一件的浮现在眼前……我们一起逃课,我们一起进办公室挨骂,我们一起请家长,我们一起吹风,我们一起听雨,我们一起……我们回吵架,但十分钟后就会和好,我们在同学眼中是一对欢喜冤家,在老师眼中是一对活宝,我们在家长眼中是两个长不大的孩子……我们有太多太多的相似……八月之后,你会去另一个城市学习,虽然有些不舍,但也要祝福你,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