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了5
六年前,我们踏进了小学校门,带着浑身的稚气和天真,傻傻的来到这,开始崭新的小学生活。
那时候,什么也不懂,只在脑海里想象未来的生活,老师们和蔼可亲、同学们纯真可爱、有玩不完的玩具、说不完的快乐。那时,我傻傻地笑了,盼望着小学生活的开始。
踏进小学校门,一切都是那么令人好奇,不过老师和想象中一样,美丽动人、和蔼可亲。可是,周围却多了一张张陌生的面孔。那时,我们还是充满稚气的儿童。
渐渐懂得了一点道理后,老师们仍然和蔼可亲,同学们却不一样了,有近有远,有的是闺蜜,有的形同陌路。渐渐,明白了要好好学习,长大孝敬父母、报效祖国,学习气氛也更浓厚了,校园里不时传来书声琅琅的声音。
转眼,六年过去了,我们进入了“梦寐以求”的毕业班。虽然只有四门功课,一天除了学习,就是考试。但生活变得充实,我们都乐在其中。希望能早点考试,休息一个假期,好好放松,然后期待初中的生活,跨入中学的大门。转眼间,时间已经不到一个星期了,我们要迎接人生的第一个转折点,其实,每位同学都心惊胆战,害怕成绩不理想,害怕无法进入理想的中学……
考试,一个让人讨厌又期待的题目。毕业,一个悲痛又快乐的场面。一切将会在几天后如期进行。我们难分难舍,但现实是残酷的,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我们注定要分离,注定要互相淡忘。
母校啊,临近毕业,我想对您说:
花儿的绽放无不沐浴着阳光,我们的成长无不关系着您的细心呵护。我们永远爱您!您是我们的母亲,我们另一个更加慈爱的母亲。今天校荣我荣,明天我荣校荣。你的教导我们铭记于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