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了6
今天,我们毕业了,我既开心又悲伤!
今天,我拿着毕业书,独自走在空无一人的街道,我慢慢地走,默默的想,一转身,一串串欢声笑语在我的耳边回荡;一张张笑脸在我的眼前浮现;一声声呼唤勾起我的回忆……
毕业前,老师对我们说:“我的孩子们,你们已经长大了,也是时候离开了,去寻找你们新的目标”老师的一席话,又让我想起刚入学的时候。
那天,我兴高采烈地牵着奶奶的手来到学校,一看,呀,这么多人,我一下害羞地藏到奶奶的身后,一个和蔼可亲的女老师,她对我说:“小朋友,不怕,来,快来认识新的朋友吧!”我羞滴滴跟着她,到了教室,一大群小朋友坐在教室里,我慢慢地走上讲台,向大家介绍自己,我说:“我……我叫唐……唐冰莲”女老师对我说:“小朋友,别紧张。”我慢慢得学会和同学们相处,很快我就熟悉了新环境,我感谢老师,感谢她让我和同学们之间没有距离,我现在很开心!
今天,我毕业了,我有千言万语祥对老师说,可话到嘴边又咽下,不管怎么样,我在这里对老师说:“老师我爱你,感谢你,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