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了8
静静的,我心中洋溢着一种莫名的感觉,就在今天,我们毕业了。望着曾经在这美丽的校园我们在一起欢笑、一起奔跑,我们在晨曦中勤学苦练,我们在灯光下埋头苦作。然而,就在今天,我们就要带着万分的不舍,踏上新的道路,迎接新的挑战。面对朝夕相处的同学、老师们,我们又仿佛压抑不住自己心中的难过,悄悄地留下了眼泪……
毕业联欢会上,当六年级郭佳瑶同学读起了自己写的文章《师生情感》,读着读着,我们几乎都要哭了,她哽咽着,却仍坚持的读完了文章,全场进入了一种从未有过的安静。轮到我了,我轻轻的读着自己写的文章。渐渐地,泪水好像不听指挥似的打湿了眼眶。读完后,我终于忍不住了,轻轻地哭了起来。与自己相处了六年的同学、老师,在今天就要说一声“再见了!”谁又会舍得呢?老师六年的陪伴,同学们六年的帮助,我将永远都不会忘记。我们虽然毕业了,可是我们的心却永远在一起!
毕业联欢会开完了,到了真正分别得一刻,我们静静的,静静的,舍不得说分离,我们怎么能忘记这一切呢?就在明天,我们就是朋友,不是同学,我们哭着、笑着,这一幕幕好像就发生在昨天。就在昨天,我们一起踏入了新的校园,一起学习、一起欢笑。可是就在今天,我们竟然就要说一声“再见了!”这六年,就像一场游戏,玩累了,就说一声“再见!”又去寻找新的游戏。可是对于每一个人来说,心中总是那么难过。
最后让我们再说一句:“老师您们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