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了才明白初中优秀作文
我一直渴望长大,直到有一天,妈妈对我说:“你长大了!”我从一个蹒跚学步的小孩变成了一个亭亭的少女,哦,我长大了!
我长大了,我有了自己的理想——做一个舞蹈家。我知道,想要成为一位舞蹈家,就要去认真地学习,学习更多的知识。在这一学期的学习中,我学会了自己预习、复习,做到上课认真听讲,积极发言。在舞蹈方面,妈妈给我报了一个舞蹈班,让我在那里锻炼我的韧性。我们班在一次舞蹈比赛中荣获特等奖。我们都知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我相信我是可以做到的。
我长大了,我有了自己的时间。在学校,我下课节约出一切时间去写作业,绝不浪费一分一秒。在老师眼中,我是一个会安排时间的孩子。下课时,在同学们玩耍的十分钟,我已经完成了三项作业;在上课,同学们说话的时间,我已完成了英语作业。回家之后,妈妈给我批阅完作业,改错完后,我又飞速整理书包,开始做自己喜欢做的事,写毛笔字、压腿、和妈妈下象棋……时间只要一过九点,我就立马睡觉,决不耽搁一秒钟。
我长大了,我懂得了热爱和感恩。放学回家后,完成了家庭作业,我烧了一壶热水,给妈妈倒了一整杯开水,因为妈妈回来之后不仅有她自己的工作,还要为我批改作业,非常繁忙,没有时间去管理自己的生活,而且每天管理着家里的事情,也非常的辛苦,再加上每天起早贪黑地为我操劳,照顾母亲,就是照顾自己。
我怀揣着自己的梦想,虽没有牧羊少年的羊群和宝石,但是我有勇气,有毅力和爱,我将要踏上我人生的寻宝之旅!
不知道为什么,小时侯总是盼着长大,到了现在又多么的盼望回到从前,但又不可能。现在我知道为什么了,是因为我长大了!“敞开心扉,去关爱身边的每一个人,自己也会受到更多的关爱的。”这是我从一本书上摘录的话语,我想,长大,也许就有这些成份吧。现在,我和大家敞开心灵的窗户,让成长记忆的往事从心中流出……奶奶回老家了,也就是说,我以后要自己一个人睡觉了(一个人一间房间)。我很害怕。那天晚上,我一个人孤零零地睡在床上,风把窗户吹得阵阵作响,“呼……呼……呼……”的声音让我全身都出冷汗。我缩在被窝里,忽然想到了许多可怕又惊心动魄的鬼故事,胆小的我越来越怕,越想越怕。忽然,我想起了妈妈以前说过的一句话:相信鬼的人才会看到鬼,不相信鬼的人是不会看到鬼的。我开始想开心的事。其实我后来才发现,开心快乐难忘的事都有很多,可是那天我太害怕了,只好在心里数数、数绵羊。还不行,我就自己编了个故事,故事是这样的:从前有一片美丽的森林,里面的动物都快乐幸福的生活着,可是有一天来了一个可怕的妖怪……咿……又是妖怪,我不仅又出了一身冷汗。窗户外晾的衣服,在平时,觉得不怎么可怕,可是现在,我觉得一件件衣服像一个个妖怪、魔鬼。我害怕极了,把头埋进被子里,可是被子里更黑,我又把头伸了出来。“呜……呼……呜……呼……”的声音又传了出来,咦?我怎么不害怕了?我想是我克服了自己的心理恐惧,打倒了心里的“妖怪”。想完,我便进入了梦香。第二天一早,我披头散发地起床,洗脸刷牙后,又躺在沙发上想昨晚上那可怕的经历。你是不是想问,你又要写:“我又出了一身冷汗”这句话?我现在就告诉你,不是!正想着,爸爸妈妈从房间走出来,对我说:“我们的女儿长大了!”这些包含着浓浓爱的成长往事,美好回忆是每个人特有也都有的宝贵财富。你是否有和我一样的成长经历,我想有的。如果你不想说,那么就用文字告诉我们吧!成长的含义,我终于明白了。成长的含义就是长大的感觉,爱的体会、敞开心扉的诉说。让我们一起体会,一起感受,更一起回味成长的往事,品味成长的记忆糖果吧!
今天,我可算是长大了,为什么呢?想知道吧!想知道就往下看吧!
今天早晨,爸爸妈妈都出去了,我没办法吃早饭,所以我只能自己随便吃一点面包了,到了中午,我饿着肚子到楼下瞧了瞧,结果冰箱里的全是生菜,我绞尽脑汁,终于想了一个办法,我决定自己煮饭,我先把淘好的米放入锅中,再加了一点水,就按起了开关,关上了锅盖,过了一会儿,香喷喷的米饭熟了,我打开锅盖,盛了一碗,哇塞,真的好好吃啊!
就在我得意的吃着玩饭时,爸爸妈妈回来了,他们还说我长大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