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位魔法师2
如果我是一位魔法师,我会戴上魔法帽,身披大披风,手拿魔法棒,每天骑着光轮或者坐着飞毯在天空巡逻。偶尔我也会变成正义的勇士来到地面上,用魔法把丑恶的东西消灭掉。
我是一位魔法师
假如我是魔法师,我会去一望无际的沙漠上空,挥一挥魔棒,念几句咒语,一转眼,沙漠变成了充满生机的“绿色乐园”,到处都是翠绿的树木和甘甜的泉水。小鸟和其他动物在这里快乐的生活着,它们不再会没有食物,没有家园,更不用担心沙尘暴的袭击。我要飞到城市上空。如果我发现了被污染的天空。小河……我就会挥动魔杖,念几句“咒语”,把废气变成氧气,把所有有垃圾的地方变成草坪,把河流变清澈,让可爱的鱼儿在水里悠闲的游来游去……如果有一天,我真地拥有了魔法,我将把沙漠用在需要的地方,成为人们最受欢迎的避暑胜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