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位魔法师7
假如我是一位魔法师,我要让世界没有战争,所有人都快乐的生活着,不会再丧失亲人。
假如我是一位魔法师,我会帮没钱读书的儿童变一所学校,让他们能跟我们一样,能在鲜花中读书,能在书海中快乐的成长。
假如我是一位魔法师,我会在黄土高原和沙漠上变出一片片森林,让沙漠中的人们不再炎热,不会再有沙尘风暴,让黄土高原的土制变硬,以免水土流失。
假如我是一位魔法师,我会把黄土里面的沙泥全部变消失,把黄河干枯的地方变得重新有水流动起来,让它变得更加的美丽。
假如我是一位魔法师,我会让所有的坏人改过自新,重新做人,跟我们一起把我们的国家变得更加的繁荣,更加的富强。
当魔法师会觉得很累,然而我快乐着,我是多么想成为一名魔法师啊!但这一切仅仅是梦想,想要真正实现还得考人们聪明的智慧和勤劳的双手。
它找来一根竹竿,自己倒挂在树上,将竹竿的一头伸进坑里,说“小鸭子,快顺着竹竿爬上来吧!”狐狸毕竟是狐狸只见它眼珠一转说:“唉哟,我刚才不小心吃了毒药肚子很痛,你还是快点把我吃了吧,这样我就没那么痛苦了。我怎么这么悲惨呢。黄健哲因为票数最多,所以暂时当选了班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