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位魔法师4
从小我就有一个幻想,就是要当一个闻名世界的魔法师,帮助人们。
假如我是一位魔法师,我要让世界没有战争,所有人都快乐的生活着,不会再丧失亲人。
假如我是一位魔法师,我会帮没钱读书的儿童变一所学校,让他们能跟我们一样,能在鲜花中读书,能在书海中快乐的成长。
假如我是一位魔法师,我会在黄土高原和沙漠上变出一片片森林,让沙漠中的人们不再炎热,不会再有沙尘风暴,让黄土高原的土制变硬,以免水土流失。
假如我是一位魔法师,我会把黄土里面的沙泥全部变消失,把黄河干枯的地方变得重新有水流动起来,让它变得更加的美丽。
假如我是一位魔法师,我会让所有的坏人改过自新,重新做人,跟我们一起把我们的国家变得更加的繁荣,更加的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