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位魔法师3
大家都知道哈利·波特吧,他是一位魔法师,有神奇的魔法。假如我是一位魔法师,我会把天上的云变成动物园、游乐园、城堡……再变一个天梯,让人们坐着天梯来到天上游玩。假如我是一位魔法师,我会让那些小偷、强盗回心转意做好事,会让那些贫穷的人富裕起来。假如我是一位魔法师,我会变出一把金钥匙,用这把金钥匙打开人们还不能解释的知识大门,比如“北冰洋为何正好装下南极洲”,“的的喀喀湖,曾经的海洋如何变成了高原明珠。”……假如我是一位魔法师,我会让时光倒流,看看恐龙的真正面目,看看古埃及金字塔是怎么建造成的;看看长城是用多少中国古代人的血汗造成的。假如我是一位魔法师,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