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一位魔术师,我可以把你变美丽变可爱,也可以把你变年轻帅气,也可以让你所有的梦想,都变成真。
我最喜欢的法术,就是把自己变不见,我可以躲在你看不到的地方,默默的观察你,也可以偷偷地躲起来,想我自己的心
不过我的法力可是有限制的,如果要去做坏事的话法力就消失了。
对了,顺便告诉大家一个小故事:曾有一位小魔法师叫魔魔,有一天他觉得很热,想去游泳,因为不想付钱,所以想用穿墙术进去,因为他的心术不正,做了坏的打算,所以当他施展魔法时,所有的法术都失灵了。
不但失灵,管理员还看到魔魔像个疯子似的一直在那边撞墙,幸好管理员即时去叫醒他,不然他就小命不保了。
所以,魔法一定要用在正当的地方,心地一定要善良,不然就没有资格当魔法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