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过的时候7
难过的时候,找不到一个可以说话的人。
难过的时候,没有一个人可以陪着。
难过的时候,心里的苦,只能给平日里关系比较好的同事留言,一个人说很多很多。我知道对方没在,所以才一直没有回应。或许我只是需要一个了解我的倾听者而已。
难过的时候,一个人不知道该做什么。哭着难受,不哭更难受。
轻轻拥抱自己,记起一句“车到山前必有路”。最近在工作和生活上总会遇到这样或那样不顺心的事。总让人不知道怎么办。想到头痛,也只是无能为力。说很多遍,走一步算一步吧。面包会有的,牛奶也会有的,一切都会有的,总会知道该怎么继续走下去,知道方向在哪儿。
有很多不愿意去面对,或实在难以接受的事实。只能选择逃避。将所有闲暇的时间都放在工作中,这或许是唯一可得释放的出口。
有的嫉恨在心里已经生了根,或许就已经没办法真正的撤除。多少都会有些许的阴影。我们都固执的不肯低下头,承认这错。彼此都知道,连最平实的一句交流都不会再有。忏悔无数遍,有的只是流不净的眼泪。而,一句抱歉却始终没办法说出口。
或者明天,或者以后,或者未来的未来。如果能将如今的这一切,仅仅只当作是因为不成熟而生成的所有恶果。那么可不可以就此忘记今天至今天以前的种种过错。
看见朋友二字。我突然不知道朋友这两个字的意义。朋友,他到底是什么意思。或许我没能真正理解他。如果,这可以是个多选题,那么我可不可以选择让记忆重新开始。让那些所有美好的记忆长存,让我活的开心快乐,让我一直保持那样一种朝气蓬勃,有目标,有理想的状态。或许那样的人生才活的有意义。
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这是我自己搞不清楚的一个状态。只是真的很难过,很难过。家庭变故吧!就这样理解。虽然这个变故对我是没有任何影响的。而我的内心却在极力的反驳,反驳这样的一个状态,这样一个环境。
很多事不知道该从何说起。反正只有自己知道。所以不必说的太细。这只是记录着心情,失落的心情。有些话,说的多了也就让人烦了。所以我很尽量的减少我的日记更新量。
每次写日记都要说到网络。其实这次的心情和网络一点关系也没有。说到网络,我淡漠了许多,人都说要远离文字,因为它让我伤感。我开始是逃避文字, 后来是真的就远离了。没了文字,就像没了灵魂一样。也就没了任何的激情所在。淡漠了网络,不等于就忘记了里面的人。我认为这不能说成是同一件事情。我始终坚信着,不管我们彼此多久没出现,多久没说上一句话。我们彼此都还是会记得彼此的存在。一直会吧。这是一个韶世年华,很美很伤的年岁。有着痛并快乐的记忆。不会忘,我们大家都不会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