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过的时候8
一辈子的爱人,不是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也不是什么承诺和誓言。而是当所有人都离弃你的时候,只有他在默默陪伴着你。当所有人都在赞赏你的时候,只有他牵着你的手,嘴角上扬,仿佛骄傲的说,我早知道。不要因爱人的沉默和不解风情而郁闷,因为时间会告诉你:越是平凡的陪伴,就越长久。
我想给你幸福,却走不进你的世界。我想用我的全世界来换取一张通往你的世界的入场券,不过,那只不过是我的一厢情愿而已。我的世界,你不在乎;你的世界,我被驱逐。我真的喜欢你,闭上眼,以为我能忘记,但流下的眼泪,却没有骗到自己。
委屈的时候告诉自己不要难过,世事就是如此。谁也会这样,被人误解是常有的,被人指责是常见的。生活就是这样,我们无法例外,也不能例外。好多时候我们都是被动的,甚至解释都是无用的,只能悄悄接受,暗暗忍受。让时间慢慢平息淡化吧,相信都会理解的。
这些日子,仰望天空,脑海中会浮现许多人的样子。一些人离开,没有归期;一些人离开,永不再会。好像只是我一个人留在原地。等待,或者怀念。怀念离开的人留在掌心的记忆,等待未来的人给我新奇。常常分不清楚,到底是物是人非了,还是人是物非了。
如果,水遗忘了我,流失了落在水里的回忆,请一定要记得水里有我曾经的倒影。如果,风遗忘了我,吹散了飞在风里的落叶,请一定要记得风中有我曾经的细语。如果,你遗忘了我,淡忘了掺杂苦甜的过往,也请你不要忘记,那个曾经给你微笑的女子。
别等不该等的人,别伤不该伤的心。有些人,注定是生命中的过客;有些事,常常让我们很无奈。与其伤心流泪,不如从容面对。宁愿高傲单身,也不委屈自己。孤独,不一定不快乐;得到,不一定能长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拥有。爱的时候,让他自由;不爱的时候,让爱自由。看的淡一点,伤就会少一点。
无论做什么,人都要靠本事和本分起家。光有本事不本分,就像悬崖之间走钢丝,随时可能出危险,多年打拼也许一夜间就烟消云散;光守本分,没相应的本事,就像磨道里的驴,转来转去走了许多路,可是离目标始终太远。本事靠积累,本分靠修养。缺了谁,人生都会留下遗憾。
生命中总有一些美好,不经意轻轻错过,凭添了一份深深的思念。或许,我们并没有理解体会曾经的那些美好;也许我们并没有领略感受,过往的那些甜美。历经了人生的风风雨雨,回望过去,忽然感到曾经的可贵,过往的可爱。于是,心头涌起了丝丝的感触,纠结着感情的记忆,理解了什么才是真正的美好。
昨天再美好,终究压缩成今天的回忆,我们再无奈,也阻挡不了时间匆忙的步履。今天再精彩,也会拼凑成明天的历史,我们再执着,也拒绝不了岁月赋予的伤痕。我们想念昨天,因它融解一切美好向往,流逝所有倾情的追求。过去已定格就让它尘封,努力书写今天,让明天的怀念多一些亮色。
我的世界,没有你,很久了。每一次想你,都感觉心痛!而这种痛,我不知道何时才是一个尽头?我不知道究竟还需要多长时间才能把你忘记,我不知道我是否还有想你的勇气。但是,我知道我的这份爱,这份心痛,将会陪伴我一段很长很长的日子......我想忘记你,可我做不到。我依然爱着你,你依旧是我的伤。
有个懂你的人,是最大的幸福。这个人,不一定十全十美,但他能读懂你,能走进你的心灵深处,能看懂你心里的一切。最懂你的人,总是会一直的在你身边,默默守护你,心疼你,不让你受委屈。真正爱你的人不会说许多爱你的话,却会做很多爱你的事。
爱一个人,很痛,今生爱他,也望来生可以再爱一次,走上轮回路上,舍不得,求不得,用自己的血把爱人名字写下来,为什么?就是想三生石起灵光,给自己爱人见到自己的心愿,就是想来生再爱一次,今生我们重遇,又有多少人可以记起前生人。
爱是一种感受,即使痛苦也会觉得幸福;爱是一种体会,即使心碎也会觉得甜蜜;爱是一种经历,即使破碎也会觉得美丽。爱上你只是一时,忘掉你需要一生。不管你是否还记得我,在你心里,永远有一滴我为爱你而流下的泪水,永远永远在那里
如果,每一只蝴蝶都是一朵花的灵魂,每一世轮回都只是为了找回自己心灵深处的那份感激的归宿。那么,来世,让我来寻你,让我的双眸,望穿你的快乐和忧伤,在眼泪中许诺你一个盛唐。再相见,我只愿彼此浅笑,一句轻轻浅浅的好久不见,道尽一切,为彼此轻唱一曲长相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