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过的时候3
我最难过的一件事是考试考不好,每当我考不好的时候,都会被培训班老师责怪,心中就好像有一朵乌云笼罩在我头上,让我愁眉苦脸的,一整天都没有精神也不想听老师上课,有时候甚至会被同学嘲笑,我就会非常的憎恨他们,所以我真的很讨厌考试考不好。
我难过的时候我会躲到棉被里,不跟别人讲话等到一段时间再出来,那时我已经忘记那些难过的事情了,在棉被里的那段时间我很希望有人来安慰我,可是都不会有人来安慰,令我很失望。
我难过的时候就像被一根针刺进了心里,这样很难受,而且孤零零的,没有人跟我一起讲话、玩耍,我就很悲哀,我很不喜欢这样子的感觉,因为独自一个人非常的无聊也不能玩什么。
当我难过的时候,都会拿枕头当我的出气的东西,就可以发泄情绪,每当同学笑我考得不好的话,我会直接跟他打架,不讲一句话跟绝交,我觉得难过真的事一朵乌云笼罩在我头上一直下雨,所以我尽量不难过,听到别人嘲笑我的话就不要理他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