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过的时候2
在这个世界上,每个人都有发生过最难过的一件事。当我难过的时候,好像乌云遮住了天空,我会用棉被来安慰我,让我的心情能快乐一点,好像进入了一个美好的世界。
难过的时候
令我最难过的事情是在团体接力的时候“跌倒”,因为害我们班输了,让我心情很难过,彷彿刀子刺伤我的心。当我接到棒子的时候,“跑跑跑”跑到一半,突然间,我跌倒了,旁边的观众,让我的心情很难过,因为他们的话,让我很难过,之后,去健康中心擦药,回去教室,有一个同学说:“连一点小事情,也要哭。”我的心情就好像进入一个阴森森的房子里!
跑完团体接力的成绩已经揭晓了,我们班成绩很不理想,心情好像被老师骂的时候一样的难过,这件事情,在我的脑海里,留下很深刻的印象,好像针刺进我的心,希望这件事能像空气一样,消失在这个世界上。难过的时候,希望有人关心我、安慰我,让我心情能快乐一些。
难过的时候,好像乌云下在地上一样阴阴的,又像心情被雨淋湿了,更像刀子刺到我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