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伤心了一辈子。——题记
也许我是幸福的,但这种幸福我有点承受不起。
静静坐在窗边,任阳光洒落,吸允这温暖的阳光。
雨后的小巷空空地,经过雨的洗刷更增添了,一点幽静,一点神秘,但一切都还是老样子。我静静地撑着白伞漫步在这里,却不知头顶的雨早已停了。我一步一步的挪着,走到一座古老却又带点典雅的房子,我停下了脚步,望着眼前的这个家,我留下了一丝泪。我又听见那熟悉的吵闹声了,是多么的刺耳,多么的让人反感,多么想冲进去大吼几句,但那又怎样?只好默默往前走,只知道前面会更美好,前面会更光明。
走着走着,我来到一个小吃摊边,看着眼前可口的食物,谗言欲滴,可是我怀着期望掏了掏我的腰包却一无所获,我再瞪大了我的双眼翻了翻我的书包却给了我一个绝望的结果,不过我却看见了那“优秀”的试卷,满满地红叉叉,自己改正的题已经覆盖了整张试卷,容不下一个逗号。鼻子一酸,合上书包,以一个漂亮的转身离去。
心想着前面的路将会是怎样,但自己铺的路就让自己来走吧。
时间就这样在我眼前飘过,想抓住却抓不住,天也就这样无声无息的黑去了,我抱着腿坐在漆黑无人的公园里,时不时凉风习习,我打个哆嗦,不得不将自己蜷缩在一起,我用力的吸着清鼻涕,时不时揉揉眼睛。我从书包翻出一块饼干狼狈的吃着,吃着吃着,不忍心了,明天又该怎样呢?
走吧,既然上了这条路,就没有回头之路。
天渐渐的亮了,太阳升起来了,刺眼的阳光照在我眼旁,我眯着眼睛坐了起来,揉了揉眼睛,伸了个懒腰,看着眼前这陌生的环境,不知道我昨天到底走了多少路,或许昨天太累了吧,但眼前的我又该怎样,我看着来来往往幸福的一家人有说有笑的穿梭在公园中,心中酸酸的,心想着为什么我的家人不是这样,但我不得不承认。之后,我找了一个洗手间简简单单的洗漱了一番,站在镜子前,望着眼前的我,我呆了,时间也停留在这一秒,我正在怀疑着镜子里面的这个女孩还是昔日的那个幽默女孩吗?我沉默了,望了望天空,只感觉天上会更美好。
这条路,我走的很艰辛。
我来到市中心,找了一份站大厅的工作,整天忙忙碌碌,有时乘空闲时间翻翻昔日的语文书,上面还记录着文老师给我勾画的重点,思绪又飘向家乡了。我把书收了起来,又开始以微笑面对着客人,对着每位客人鞠着90°躬,心里很是不爽,但这就是生活。原以为我的人生就这样过了,但有一天我去医院检差身体,一个噩耗也随之来到了我身边,我患上了晚期癌症。我得知时很淡定的对自己说了一句:“活一天算一天吧。”
这条路,终归还是结束了。
我又来到了这个公园,看着眼前大大小小的寻人启事,我看到上面写着我的名字,眼泪哗哗的流了下来,但我手中始终握着一张“亡命通知书”。我忍下了心,背着我的书包,来到悬崖边,我把卷子拿了出来,撕成了碎片,把所有的书扔了下去,最后,我亲了亲我和爸爸妈妈的合影,又笑了一下,随之,我便倒在了悬崖边,闭上了眼睛,永远也不会再睁开了。身体冰凉的我人凉风吹习着,没有感觉,没有知觉。
飞上天空的我,正在微笑,正在和爸爸妈妈共进晚餐,正在和同学们打闹着。